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桂林市部分规上企业面向全国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 云聘会招聘简章

2021年9月24日   点击人次:185

桂林市部分规上企业面向全国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

云聘会招聘简章

欢迎广大学子来桂林就业创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到桂林干事创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桂林市部分规上企业面向全国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云聘会。国际旅游胜地——桂林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就业创业!

 

◎桂林不小——

桂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总面积2.78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北京市和天津市面积之和,是4个多上海,将近14个深圳,25个香港和35个纽约。

 

◎桂林不远——

桂林,地处泛珠三角、长江经济带、西南、东盟四大经济板块结合部,拥有“一市九站两高铁”的高铁格局和两江国际机场,能直通香港、“两北”(北京和北部湾经济区)、“三南”(中南、华南、西南),有通达70多个城市的航线。

 

◎桂林不贵——

生活综合成本“吊打”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吃,5元就能嗦上一碗名满天下的桂林米粉,可口午饭也不多十来元钱;住,8500—9500元/平米的房价可在主城区置业,临桂新区6500元/平米的均价只有深圳房价的十分之一,更有政府人才公寓帮你解决住房应急问题。

 

◎桂林不孤独——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首批城市等国家战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汉、壮、苗、瑶、侗等17个民族交融并蓄,《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等一个个人才政策用开放包容的气度和满满的诚意欢迎各类人才的到来。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青春筑梦山水间!!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

 

  招聘时间:2021年9月10日—2021年10月18日

岗位招聘信息:https://www.glrcw.com/special/c_show-id_36.html

有意来桂就业的学子可点击岗位招聘信息链接,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

 


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桂林市人才市场)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150人

地址:南环路竹木巷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