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埃森哲技术2022校招空宣会——新未来,有你Zào

2021年9月9日   点击人次:167

一、公司简介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互动体验、技术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6.9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30余年,拥有一支约1.8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二、招聘对象

2021/2022届国内外优秀本、硕毕业生(专业不限)

(优秀者可放宽至2020年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1、 软件工程师

2、 初级IT技术架构工程师

3、 初级IT咨询顾问

4、 项目管理助理

5、 数据分析师

6、 Global Career Program【GCP日本海外岗】

 

四、工作地点

大连、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杭州

 

五、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在线测试——面试——发放OFFER

 

六、网申通道

招聘职位

Global Career Program 【GCP-日本海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国外 大连 上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Ø 工作描述

Global Career Program (GCP) 是埃森哲培养高端人才的一项战略性计划。

员工在以海外雇员的身份直接参与所在地的项目;在半年至三年的时间里,培养及实践客户业务所必需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用户测试、部署调度等能力。

Ø 职位要求:

1、 日本语专业,日语口语流利,N1或以上;

2、 或理工科背景,对学习日语感兴趣(日语基础者大欢迎),

3、 有志于持续在软件开发领域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4、 有赴日留学或驻日生活经验者优先,

5、 2021/2022届海内外本、硕毕业生(优秀者可放宽至2020年毕业生),

Ø 薪酬福利:

1、 与日本埃森哲员工同工同酬

2、 可携家属(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前往陪同

3、 GCP前后工作年限累积计算

4、 安家费及住房补贴

5、 机票、机场交通报销及回国补贴

Ø 工作地点:日本(不可抗力期间办公地点暂定国内大连/上海)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数码路北段1号大连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