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人: 毕悦轩 校对人: 李双祚 审核人: 于晨

2021年7月12日   点击人次: 476    作者:招生就业部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快落实“教育部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重要任务,高质量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7月12日上午9时,我院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金新、副院长董福秋、院长助理刘大粼、院长助理王琪、相关职能部门、二级院系院长、支部书记及2021届毕业辅导员老师会议由招生就业部部长于晨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琪做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并介绍我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措施:一是上下同心,目标明确,就业工作全力推进;二是主动研判,创新思维,就业指导和服务卓有成效;三是顺势而为,精准施策,兜底安置政策为毕业生提供保障;四是聚力攻坚,关心关爱,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其次,各院系分别汇报了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及“一生一策”就业帮扶办法。

会议最后,金新对我院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就业工作政治站位,持续加强领导组织保障,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体制;二是健全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体制机制,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持续关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保质保量完成初次就业率既定任务目标;四是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老师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尚未结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启动,我们要认清形势,更要坚定信心。学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千方百计确保2021年全年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完成。fafae38d-fd79-4219-af5d-1bc1ca7aafe1.jpg